2018俄羅斯電視台TNT (俄 : ТНТ) 最火的歌唱選秀節目:​«歌曲 (ПЕСНИ)»

圖片來源 http://t.cn/R1pGtMj

已經播了四季的舞蹈選秀節目 «舞蹈 (Танцы)» ,讓許多沒沒無聞舞蹈家一砲而紅。2018最新的唱歌選秀節目 «歌曲 (ПЕСНИ)» 就像音樂版的 «舞蹈 (Танцы)»,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參加選秀,從城市海選,進入主節目的比賽。

「我們在創造全新的演藝事業」

俄羅斯是全球最大的國家,一個歌手或舞蹈家很難成名,即使在自己的城市有名,站到全俄舞台上還是「無名氏」。因此,這種全國性選秀節目,給了所有人機會,特別是那些來自偏鄉、沒權沒勢沒錢的藝術家,不論有沒有贏,只要能參與,都會對他們的人生帶來巨大的改變。

圖片來源http://t.cn/R1pGH6d


收視率高達18%!週六晚間黃金時段最熱門的節目,排場也是超龐大!

  • 俄羅斯兩大唱片公司參與:BlackStar 和 MALFA
  • 兩位最權威的製作人擔任評審:Maxim Fadeev (Максим Фадеев) 和 Timati (Тимати)
  • TNT史上規模最大的試鏡選秀節目
  • 爭奪 500 萬盧布獎金,以及唱片公司的合約
  • 不以「流行樂 Pop songs」為主流,各種風格的歌手都有機會!

重量級評審

Maxim Fadeev(Максим Фадеев)

音樂公司 MALFA 的創辦人及製作人,本身也是歌手、作曲家、演員,也曾擔任選秀節目 «明星工廠 (Фабрика звёзд)» 製作人,旗下有許多明星,包含獲得 2007 年 Eurovision 歐洲歌唱大賽第三名的 Serebro (Серебро)。

Serebro (Серебро):

一首Мама Люба掀起一陣模仿潮

Timati(Тимати)

圖片來源http://t.cn/R1pVTbr

音樂公司 Black Star的創辦人及製作人,是從選秀節目 «明星工廠 (Фабрика звёзд)» 中成名的歌手。多才多藝,既是音樂家、演員,又是企業家。和歐美知名歌手也都有合作。旗下知名歌手:L’One、Egor Kreed(Егор Крид)。

Тимати и L’One – Утёсов

Doni ft Тимати – Борода


五星級宿舍

圖片來源http://t.cn/R1pxiuv

 

參賽者將進駐莫斯科新興住商區 «Moscow City (Москва-Сити)» 的 «Mercury City Tower (Меркурий Сити Тауэр)» 摩天大樓!

«Mercury City Tower» 是歐洲第四高樓,高 338.8 公尺!(歐洲前四名都在俄羅斯 :D)
從 Mercury Tower 大樓看出去的360全景圖:
http://www.mercury-city.com


比賽方式

比賽共有五個階段:
«選秀 (Кастинги)»,
«選隊 (Отборы)»,
«實境 (Реалити)»,
«演唱會 (Концерты)»,
​«決賽 (Финал)».

«選秀» 共有九場選秀!

由評審決定及觀眾投票 (包含手機網路投票) 決定誰能進入下一關
評審可以邊看參賽者的資料和生活照邊評比

«選隊»

每一個評審選十名歌手到自己的隊伍

«實境»

密集播出每一位歌手準備 «演唱會» 的過程

«演唱會»

由評審和觀眾投票決定晉級與淘汰

«決賽» 2018 年 6 月 2 日即將播出!

完全由觀眾投票,最高票的人就是優勝者!但是評審也可以從所以參賽者中選自己鍾意的人簽約。


線上觀看節目

HTTP://PESNI.TNT-ONLINE.RU/


俄文單字學習

Кастинги:Casting 選秀
Реалити:Reality 實境節目
Продюсер:Producer 製作人
Музыкальный лейбл:音樂公司
Мы создаём новый шоу-бизнес:我們創造全新的演藝事業 (節目的標語)
Голосование (名詞):投票
Голосовать за кого-что (動詞):投票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