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最熱門的舞蹈選秀節目:«舞蹈 (Танцы)»

圖片來源http://t.cn/E2byzSS

還記得 YK 之前介紹過的俄國最新的歌唱選秀節目 «歌曲 (ПЕСНИ)» 嗎?正在播出第五季的 «舞蹈 (Танцы)» 則是俄國最熱門的舞蹈選秀節目。

『俄羅斯——全世界最大的國家,一個歌手或舞蹈家,即使在自己的城市有名,站到全俄舞台上還是「無名氏」。因此,這種全國性選秀節目,給了所有人機會,特別是那些來自偏鄉、沒權沒勢沒錢的藝術家,不論有沒有贏,只要能參與,都會對他們的人生帶來巨大的改變』

«舞蹈 (Танцы)» 自2014年開播,是許多俄國舞者的夢想舞台。所有愛跳舞的人都可報名參加,不限舞蹈風格,無論是街舞、鋼管舞、芭蕾、現代舞…各類舞種,都能在Танцы的舞台上綻放。

▎ 評審

圖片來源http://tanci.tnt-online.ru/

Miguel (Мигель)左一:
1982年出生於莫斯科郊區,本名Сергей Мигельевич Шестепёров,畢業於莫斯科國立文化藝術大學,父親來自古巴,母親為俄羅斯人,因蘇聯時期的政治因素迫使父母分隔兩地,Мигель為俄國節目導演、編舞家、歌手、音樂製作人、節目製作人、舞者、演員、評審,1999-2003年曾在歌舞團Метро中演出,2004年出演Ромео и Джульетт(羅密歐與茱麗葉)歌舞劇,據說對他的演藝生涯影響甚遠,2004年參與«​Фабрика звёзд»選秀節目,2008-2014以節目導演和編舞在活躍在俄羅斯及烏克蘭地區,2014年開始擔任«舞蹈 (Танцы)»評審與舞團領導人至今。
Tatyana Denisova (Татьяна Денисова)中間:
烏克蘭籍,1981年於加里寧格勒附近出生,為節目導演、編舞家、芭蕾舞者,第四、五季的評審,為德國知名舞團JB ballet的創辦人,5-10歲時練習專業體操,10歲後開始學習舞蹈,曾於全球歷史數一二悠久知名的舞蹈學院Академия русского балета им. А. Я. Вагановой (1991年前為 — Ленинградское академическое хореографическое училище им. А. Я. Вагановой) 學習,後於КНУКиИ畢業,2004年至今以編舞家活躍於歐洲各地,於2009開始回到烏克蘭擔任節目«Танцуют все!» 評審。
Egor Druzhinin (Егор Дружинин)右一
於1972年出生於列寧格勒(現聖彼得堡),為電影導演、節目導演、演員、編舞家、舞者,第一至三季、以及第五季的評審,1983年以電影Приключения Петрова и ВасечкинаКаникулы Петрова и Васечкина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,1994年前往紐約學習舞蹈,並在2000年左右成為俄國最火紅的編舞家,許多知名歌星舞蹈都出自Егор,他也曾擔任知名實境選秀節目«​Фабрика звёзд»的編舞家,父親也是知名劇院的編舞家。

▎ 比賽方式

  • 首獎:三百萬盧布
  • 參賽者年齡:16 – 36 歲
  • 比賽四階段:«城市選秀 Кастинги в городах»、«自選項目 Выбор участников проекта»、«競技 Конкурсные концерты»、«決賽 Финал»

圖片來源http://bit.ly/2KWS7f6

▎ 第五季

更多精彩內容

HTTP://TANCI.TNT-ONLINE.RU/

俄文單字學習

танец (名詞, 複:танцы) 舞蹈、跳舞
танцевать (動詞) 跳舞
文/ YK Club團隊

發佈留言